我們是餐飲淨水資源專家

我們提供專業淨水設備顧問、獨家客製化服務。至今已輔導150多個知名餐飲品牌,8,000多間店家。我們因應每個餐飲品牌之獨家特色,​提供最適合的淨水設備與調整,為品牌把關產品品質。​我們相信好的品牌值得更好的淨水設備。

MIG獨家專業淨水技術

超過 150 個知名連鎖餐飲及個性店品牌指定使用:連鎖飲料品牌、連鎖咖啡品牌、連鎖早午餐品牌、連鎖速食品牌、牛排館、養生館。​更輔助咖啡品牌榮獲TSCA金杯獎。

累積超過 8,000 間店家

一致好評推薦

鶴茶樓 潘經理

使用了MIG的過濾系統後,除了水質衛生安全得到保障之外,貴公司對於水質口感的要求,也讓我們品牌將茶的口感提升,不只老闆滿意,客人也讚不絕口。

歐克法 陳建銘老闆

用MIG過濾系統的水來沖煮咖啡,不但衛生安全有保障,也因水質的改善提升,讓榮獲年度咖啡金杯獎的我們,更使得老顧客為之驚豔,讚譽有加。

南海茶道 蔡老闆

「茶水」我們品牌核心的品質,有好水才能出好茶的風味,使用MIG過濾系統,提升水質,穩定品質,再加上滅菌的保證,讓品牌在發展上得到了很有力的後盾。

澳洲TEDDY LEEKAKA 熊卡Eric

We have been using this water filter system for almost 12 years. Great product and service. Definitely recommend.

福鼎湯包 郝老闆

離開福鼎湯包、出去自立門戶的林店長,私底下問老員工,為何相同材料相同做法,現在他自己煮的酸辣湯,總是沒有福鼎的好喝,覺得很困惑。我沒有告訴他,因為他沒有裝MIG過濾系統,這是我們開店前就試過好幾次得到的秘訣。

三角咖啡 田老闆

俗語說”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開店時忍痛裝了咖啡界公認屬賓利級的咖啡機,要在咖啡界裡一展身手。哪知事與願違,不但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,還燒掉了2個馬達,花了10來萬才修好。透過業界朋友的介紹,採用了MIG過濾系統,不但馬達不曾再壞,連泡出來的咖啡都讓同行羨慕,客戶的滿意,更是不在話下。感謝MIG翁老闆!

歡迎您來電洽詢,讓您在開店的過程中,能增加更多淨水方面的專業知識。我們免費為您提供水質優化/諮詢/規劃到設計,讓您了解如何淨水,能增加各種飲品的風味。

立即聯繫我們,了解​​​​免費方案
專案人員:翁先生
連絡電話:0921-844-844

LINE ID:goun.pean

或是留下您的聯絡資訊,我們會安排專人與您聯繫!